每日睡眠不足

人类是有极限的,除非超越人类,所以,我不更新啦!(诶?)

(鲸驹)汐斯塔的味道/结局集合篇

规则和信息请看上一篇!因为没有电脑弄不了合集很抱歉!

因为评论实在是少就混更了!(?


下一篇不出意外是我的本职沙雕文,或者又心血来潮写这种文,想看哪种可以评论和我说(老年人流泪)


结局:

首先是上一篇那位小可爱来点的顺序

3 1 2 4 

我一直等到了【五点】,斯卡蒂也没有出现

我把吉祥物的服装脱下来,还给西门的工作人员

那个因为拉肚子不能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员不停向我道谢

他说辛亏在四点之前找到我帮忙,不然奖金就泡汤了

骑警格拉尼,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!


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去的路上,没有撑伞

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缘故,我的心情有些低落


结局B


4 1 3 2

刚来就直接走(误)


我一直等到六点,从四点,雨越下越大

我依旧站在主舞台的门口,等着


下午会场结束了,通讯工具也没电了

不断有人从门口走出,撑起事先准备的雨伞

这么一想,我居然因为出门太过兴奋,慌乱的没有带伞

在海滨城市度假的失败之处


渐渐的,各样的雨伞越来越多,人群密集拥住了我,每个人的脸都严严实实的,最后【我连马路都看不清了】


换作平时,在七彩雨伞的人群中我一定会很高兴

但今天…

我在门口蹲下

雨一直下


不知道是不是雨的缘故,我…哭了


结局c


3 4 1 2

【五点,一辆垃圾车在北门的马路上突然爆胎,垃圾撒了一地】

穿着雨衣的工作人员马上跑下台阶帮忙

这种时候就到乐于助人的骑警帮忙的时候啦

周围不时有人来围观拍照,我很配合的笑着朝他们比剪刀手


格拉尼骑警今天是环保小卫士~


垃圾车重新开走已经七点了,通讯工具也没电了

结果还是没能见到斯卡蒂

我把吉祥物的装扮还给工作人员,那个因为拉肚子不能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员一直向我道谢

他说辛亏在四点之前找到我帮忙,不然他的奖金就泡汤了


今天也帮助了其他人呢…

结局A


1 3 4 2

六点,雨越下越大

我依旧穿着吉祥物的装扮站在门口,通讯工具已经没电了

下午会场早就结束了,很多人从门口走出来


“今天辛苦您了,可以把衣服换下来了!非常感谢!”

那个因为拉肚子不能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员不停向我道谢,听他说,如果他找不到我帮忙扮演吉祥物,他的奖金就泡汤了


我还没来得及把头套摘下来,就感到人群中,有人撞了我一下

我一脚踩到小水洼中顺着台阶滚了下来

好疼…

我迷迷糊糊躺在地上,感觉骨头碎了一大半,如果我现在没有戴着这身打扮,一定是满身是泥被人围观的狼狈样

“抱歉”

!那个清冷的熟悉声音,即使隔着雨声和头套,我还是马上认了出来

我没顾自己还躺在地上就手忙脚乱的摘下了头套,自己的肩膀瞬间被大雨淋湿了一片

眼前的人相比平时只不过多穿了一件外套,依然是格外的熟悉,她把伞举到我的头顶

——

我们正坐在咖啡馆某个靠窗位置

我看着桌上还冒着热气的热可可发呆

斯卡蒂说这只是从博士那里碰巧拿到的票,这个时间,除了嘉年华的夜场和还没开放的主舞台夜场,其他的活动都结束了,人出来实在是太多了,要不是我那么“瞩目”,即使敏锐如斯卡蒂也找不到我

馆里的灯光并不算亮,柔和的光映射玻璃,外面的景色倒是很清晰


我偷偷向对面的人看去

柔和的光映在她的眼睛里,深红的眼睛明明是温暖的颜色,却没有应有的温度

雨天这个点的咖啡馆并没有什么人,再加上我们坐在了二楼,所以安静尴尬的气氛逐渐弥漫着

直到服务生来送上黑曜石节的特别礼物,是个很可爱的小马玩偶,当然气氛也没有所改变

“服务员小姐姐可以帮我和斯卡蒂拍张合影吗!”


好像为了缓解尴尬说出了不得了的话…

我只好朝两个人笑一笑,发现斯卡蒂并没有什么反感的神情,我暗暗松了口气


于是我不知所措的握着那杯热可可,笑的很不自然,平时骑警的标准微笑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了

“1—2—3—!cheese!”

“啊…”服务生看了一眼拍摄的照片,“小美女,再和你男朋友靠近点嘛,再来一张”

斯卡蒂好像被人认成男生了,难道是因为今天多穿了一件外套吗?

不对,男…男朋友???

天大的误会啊小姐姐!


我把头往右微微侧,解释的话还没出口,服务生就再次按下快门

——

晚上回到宾馆,通讯工具消息的第一条是斯卡蒂发来的

正是那张照片

照片中的我扭头,在离斯卡蒂很近的位置


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

结局s


总结:可以看出如果过早去西门会被拉去当吉祥物找不到斯卡蒂,而且如果不够瞩目就会被错过

(一本正经没有道理胡说八道)

评论(6)

热度(44)